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德馨工作室开始纳新啦
2019-09-17 13:15  


工作室简介

大连大学德馨工作室隶属于人文学部,在指导老师尚蕾老师的带领下,活跃于校内的学生组织团体。工作室具有较强的活动策划和组织能力,曾荣获大连大学优秀工作室的称号,并成功举办大连大学第一届国情校史知识竞赛活动,承办辽宁省“男女平等国策进校园”的活动。此外,工作室积极协助老师进行每年一度的国家普通话测试。

“德馨工作室”名字源于刘禹锡著名诗句“斯是陋室,惟吾德馨”,工作室以德行馨香为宗旨,服务师生,为我校学生提供广阔的交流发展平台。工作室下设普话部,理事部,策划部,信息部,宣传部五大部门,主任一名,副主任一名分管五个部门。

工作室目标是成为大连大学一流的工作室,协助老师工作,培养学生能力,使德馨每位成员都拥有馨香的品格。

部门介绍

普话部负责一切关于普通话考试的工作,如考前准考证的整理和发放,协助老师进行参考学生的培训工作等。

理事部: 负责活动所需物品的采买,记录工作室一切收支并配合理事团要求检查账务往来,负责会议记录,工作室档案整理,成员值班请假记录及活动所需教室和海报展位的申请工作等。

宣传部:负责活动对外邀请,工具租借工作,活动前提前布置会场,会后整理会场,检查物品是否有损坏并归还原处。活动间负责拍照,设计工作室手绘展板及海报设计等。

策划部:负责提出,指定,修改,确定工作室各项活动策划方案,制定工作计划人员安排,活动推广定位和主题创意,监督活动进程及会后反馈信息采集等。

信息部:主要负责工作室官方微信的建设,及时更新工作室动态及各项活动。负责工作室各项网络信息建设及宣传工作,撰写工作室的各项稿件。即工作室活动结稿,学生处新闻稿,演讲稿等。

我们是一个温馨友爱的集体,对你们的加入充满的期待,我们热切地期盼你们的加入,为工作室注入更多活力。相信有了你们,德馨工作室定会越办越好,屡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联系我们:xiahuimin@d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