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2019年辽宁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大连大学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2019-11-24 20:51  

2019年辽宁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于11月22日早晨七点开始,24日下午四点圆满结束。本次测试由国家统一命题,以机答的方式进行。

对于本次普通话测试,我校极为重视。本次测试由大连大学普通话测试站负责,并由大连大学德馨工作室协助。德馨工作室的成员都积极配合工作,工作人员兢兢业业,机动人员随时待命,全力辅助测试老师,全程参与了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早上六点半,参与测试工作的老师及学生便已经到位,各司其职。

随后,陆陆续续到来的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进入候考室、备考室静静等待、备考。德馨工作室的工作人员都热情耐心,提醒考试的同学带好证件,正确引导教室方向,维持考场的秩序。七点四十五第一批考生有序进入考场,开始考试。

在测试过程中,所有的测试老师一丝不苟,认真核对考生信息,并且对于有问题的考生及时给予了帮助。德馨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严肃监督考场纪律,分工有序,工作上的衔接十分高效,确保测试工作不出差错。

下午四点左右,测试结束。至此,大连大学考点2018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正式结束。

最后,德馨工作室对参与本次测试的所有老师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预祝全体考生取得理想的成绩!

大连大学德馨工作室

2019年11月2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联系我们:xiahuimin@d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