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2018~2019年度德馨工作室元旦晚会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11-26 17:07  



2019年11月26日晚,由大连大学德馨工作室举办的“新语心愿 梦圆德馨” 2018~2019年度德馨工作室元旦晚会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于明德B座506教室圆满落幕。

晚会的开场视频带领着大家回顾了本学期工作室的工作与活动情况,同时也是对本学期工作室全体人员工作的总结。随后主任刘子铭亲自为到场嘉宾与德馨优秀干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旨在表彰一学期以来干事的努力工作和原部长与主任对工作室的辛勤付出。

在总结表彰结束后,便是各个部门带来的精彩表演。理事部带来的《北京东路的日子》,普话部带来的《小幸运》、《十年》,信息部带来的《青花瓷》,策划部带来的《过火》,宣传部带来的《有点甜》等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将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不断。

 此外,晚会还设计了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五毛一块》、《你画我猜》,在欢快的游戏中大家的积极性被带动了起来,彼此的感情也得到了促进。

 最后,副主任任润康和李明珠分别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表达了他们对工作室的深厚情感与对今后工作的热切期待,同时也希望德馨工作室的每位成员能在这样一个大家庭中有所付出、有所收获。

 随着主任的一曲《等你下课》,大连大学德馨工作室元旦晚会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在每年一度的辽宁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大连大学测试站)中,德馨工作室的师生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我们为身在德馨而无比自豪,德馨也会因为每个人的积极工作而增光添彩。

希望今后能看到大家在工作中的精彩表现!希望德馨工作室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联系我们:xiahuimin@d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