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会
2019-11-23 16:26  

11月20日下午15:00,大连大学普通话测试站在明德楼A341召开了2019年度大连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本次普通话测试总负责人刘素媛主任,大连大学普通话测试站站长夏慧敏老师以及全体参与测试工作的老师和德馨工作室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首先由刘素媛主任对上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再次强调测试期间所有工作人员要听从指挥,分工明确,通力合作,严抓考务纪律。若发现有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一律按学校相关规


定严肃处理。

接下来,夏老师布置了测试工作的任务及具体流程,并强调了以下几点:

1.本次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一定要遵守考风考纪。

2.周四晚上以前,必须将前期准备工作完成,机房工作人员需进一步检查确认测试机器。

3.如若电脑出现故障要及时找机房负责老师进行处理,确保考试正常进行。

4.一定要严格遵照核对表检验考生相关信息,杜绝一切替考作弊行为,一经发现,按大连大学相关条例处理。

5.测试当天没工作人要积极配合测试员老师的工作,保证各个环节有效衔接。

最后,尚蕾老师针对一些具体细节进行了补充,并预祝大家顺利协助完成本次普通话测试工作。

德馨工作室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普通话测试工作定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联系我们:xiahuimin@d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