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知识
 语言文字知识 
语言文字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语言文字知识>>正文
教育部公布首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50所高校入选
2020-06-04 15:52  

12月12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2019年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拟入选名单的公示》。


教育部官网公示截图


关于2019年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拟入选名单的公示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发展,创新语言文字工作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需求,国家语委拟建立一批政治可靠、特色鲜明、成果优异、管理规范、示范性强的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根据《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国语〔2018〕3号)要求,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国家语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了首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遴选建设工作。经全国各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综合评议等程序,拟推荐北京大学等60家单位为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现将入选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意见。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2日至12月18日。


  联系方式:

  电话:010-66097410;

邮箱:xuanjiaochu@moe.edu.cn

  

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


2019年12月12日


首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入选单位一共60个,包含50所高校,2所中学,1所小学,以及7个语言协会、机构和青少年活动中心。


具体名单如下:



新闻来源:教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联系我们:xiahuimin@d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