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工作动态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重要通知>>正文
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通知
2019-11-22 12:20  

考生须知


  1. 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学生证参加考试,二证缺一不能参加考试。

  2. 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上述地点参加考试,具体报道时间要求如下:

    准考证“报到时间”为8:00——10:00的考生,按照准考证的“报到时间”报道;

    准考证“报到时间”为10:15——12:00的考生,按照准考证“报到时间”再提前半小时报到;

    准考证“报到时间”为12:15——14:00的考生,按照准考证“报到时间”再提前一小时报到;

    准考证“报到时间”为14:15及以后的考生,必须在14:00前报到。

    (7:30考试的考生请于7:30准时到场)

  3. 考试严禁作弊及替考,一经发现,取消本次测试成绩及一年内的应试资格。

  4. 考生按照下列流程完成测试:候考室(报到抽签)→备考室(15分钟备考)→测试室(上机考试)

  5. 考生在测试后按规定时间、地点凭身份证原件及本证领取证书。通过学校集体报名的由学校负责领取。

  6. 其他信息请关注公众号“大连市语言文字”的相关发布。底部二维码非本单位提供。

  7.   候考地点:大连大学新文科综合楼B204室、B206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联系我们:xiahuimin@dlu.edu.cn